琰君_JUN

【灰露】黑历史被发现了怎么办?!

× 动画日蚀星灵篇格雷 vs Cancer的衍生

× 渣渣文笔出没

× 希望人物没oo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解决了日蚀星灵们的问题,并将星灵王从濒临黑化的边缘解救出来后,露西难得过了一段悠闲日子。

原因无他,只是星灵界的问题得到解决后,各地需要魔导士们的帮助大大地减少了。

悠闲的露西偶尔接一些玛格诺利亚内的日常任务,或是跟着纳兹组队接一些需要战斗的任务,更多的时间是在公会内看书,并旁观由纳兹和格雷引发的闹剧。

比如现在ーー



「你ー给ー我ー松ー手ー!你这个变态下垂眼!!!」


「你才是!快松手!明明是我先看上的任务!你这个白癡上吊眼ーー」


「蛤?你说谁白癡上吊眼?!你这个裸体变态冰块男!!!」


「说的就是你!笨蛋喷火白癡!快松手ーー任务单快被撕坏了!!!」


看着一言不合又开打成一团的两人,时不时还从中扔出些破凳子、双方的衣服,中途还有艾尔夫曼、卡娜等人因被波及或一时兴起加入打斗中,露西无奈地叹了口气。


「啊啦啊啦~又开始了呢~」米拉放了一杯蓝红渐变色的饮料在露西面前,「露西,这是你的特调饮料~」


「谢谢米拉姐~」露西接过喝了一口,冰冰凉凉的酸甜口感让她满足地长叹一声「真好喝ーー」


「是吗?露西喜欢就好~」


「米拉姐,格雷和纳兹抢的任务有什么特别吗?」露西轻咬着吸管疑惑地看着乱斗区。


「这个嘛...」米拉看了看乱斗中的纳兹和格雷,再看着露西笑得意味深长「...特别的不是任务本身,而是任务报酬啊~」


诶?


露西一脸莫明看着米拉的笑容,再看向格雷纳兹的方向,总觉得米拉笑得有一丝诡异......


「呐,露西ーー你有鱼吗?我要送一条给夏露露ーー」

旁边传来哈比的声音,还没等露西反应过来就听见「哗啦ー」一声......


「我说了多少次不要乱翻我的东西!还有我的包里怎么可能会有鱼啊!你这个蠢猫ーー!」

露西咬牙切齿地收拾全洒在桌上的东西,一边开启吐槽模式。


「嗳!露西真穷,连条鱼都没有~」蓝色猫型生物临走前还不忘在作死的边缘试探。


「这跟我穷不穷没半毛钱关系!所以说哪个正常人出门会往包里塞生鱼啊!?咦这是什么?」露西捡起一个球状物体打量着。


「这个好像是录像专用的魔水晶喔~」米拉擦拭着手中的玻璃杯,边给露西解开疑惑。「注入一点魔力就能使用了,不过有个缺点,就是只能看一次,影像播放完后魔水晶就会裂开。」


「录像魔水晶吗?不过我到底是什么时候有这个东西的......」露西凑近眼前的魔水晶,尝试努力回忆起这个小球的来历ーー



「呐呐露西过来一下~」离别之际,青发少女悄悄拉着她的手走向离众人有段距离的地方。「这个拿着,有空的时候记得看一下。」


「翡翠公主,这是什么?」金髮少女看向手中的小球。


「这个是之前解救日蚀星灵时的战斗录象,不是全部人的,只有一个......」青发少女想起什么似的停顿了一下,「嘛,露西看了就知道了,挺有意思的。」


啊?


还来不及问为什么会有战斗录像这种东西的露西就被同伴们催促着回去了,她只好抱歉地向翡翠公主笑笑。


「真是抱歉啊,公主。他们在喊我回去......失礼了。」


「没关系,本来就是我悄悄把你拉出来的,他们都不知道。」翡翠公主抱了一下露西,「你该回去了,祝你归途顺利。」


「谢谢公主,公主也是。」露西回抱了一下后,转身向同伴们的方向跑回去。


「对了,记得一个人的时候才看哦ーー」


「好的ーー!」金发少女朝公主的方向挥了挥手。

远方依稀传来一些少年少女们的对话ーー


「......露西真慢啊,磨磨蹭蹭地。」

「我就是磨磨蹭蹭地,还真是抱歉了啊ー」

「白癡喷火龙,刚刚没看到公主拉着露西走了吗?」

「说谁白癡呢!?脱衣混蛋!」

「嘛......冷静点,纳兹哥,格雷哥......」

「......都别吵了!」



回忆结束


原来是那个时候啊?

那到底里面录了什么呢?

瞟了一眼还在打架的两人,露西决定现在悄悄回家看录像。


「米拉姐,我先回去了。」

「嗯?那么早就回去吗?」

「啊啊,突然想起有一些事要处理。」

「好的,一路顺风。」



ーー咔嗒。

回到家的露西有些迫不及待地拿出魔水晶注入魔力。

「那么......开始吧。」

真好奇里面会是什么呢~



公会里ーー


乱斗后来被巨大化的会长阻止了。

从还在眩晕状态的纳兹手中抢过任务单的格雷环视公会的每个角落,然而并没发现那道心心念念的倩影。


原本还想着约那少女一起出这个任务的。


「格雷是在找露西吗?」米拉捧着酒路过。「露西她已经回去了喔。」


原来已经回去了吗?


「没...没有......我先走了。」

离开公会的格雷并没发现米拉意味深长的看着他。


「......啊啦啊啦~真是一点都不坦率的家伙。」



露西家ーー


「噗,这是Cancer?原来Cancer那么会跳舞吗?我还以为他厉害的只有做发型...不过说起来还是原本的样子适合他啊......」


看着影像的露西难免开启了吐槽模式。


当看到Cancer要求和格雷进行舞蹈battle的时候露西愣了一下,「格雷好像不会这种的吧......能赢吗?」

不是对格雷没信心,毕竟社交舞格雷还是跳得很好的,只是这种激烈的真的无法想象好吗?!


然而事实上,看到被Cancer开启了内心里奇怪的大门的格雷不负众望地开始跳起迈克•杰逊的各种舞步后,露西开始捂着脸狂笑。


「噗哈哈哈哈哈ーー我不行了,真的太好笑了ーー不行不行我不能笑,太对不起格雷了.......噗」

怀着些许愧疚心的露西强行忍住笑意未果,毕竟这次实在是戳在了笑点上......


『Ice make!地板』


「真帅ーー以前就觉得格雷很适合溜冰,果然一切活动只要和冰有关的格雷都很帅啊...」

露西撑着头看着录像里的格雷,嘴角噙着温柔的笑意。


『格雷背向旋转!』


「嘛,不过还是很好笑啊,转那么多圈头都不晕的吗?」


『100次旋转格雷!』


露西笑得把头埋在双膝。

糟糕,笑得肚子都抽筋了。



格雷爬进窗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个画面。

少女抱着双膝全身一颤一颤,脸部被阴影笼罩而看不清表情。


怎么哭了?


只一想到少女不知为何事而独自躲在家中哭泣,格雷的心就提了起来。


左思右想确定不是自己惹到少女不开心后,格雷上前拍了拍露西的肩。「露西,你怎么了?」


「诶?!原来是格雷啊,吓我一跳ーー」露西转过身来看到是格雷后「噗」的一下又笑出声。


突然觉得自己的担心喂了鲨鱼。


「抱...抱歉格雷......真人突然出现在眼前有点控制不住......」


「蛤?我说你干嘛一直盯着我笑得那么夸、夸张ーー为什么你会有这个?!!!」眼角余光瞄向露西面前的魔水晶,格雷突然淡定不起来。「不准看!!!」


「欸?为什么?格雷ーー!我还没看完!」


「唯有这个绝对不行!」黑历史绝对不能让露西知道,太影响自己的形象了。


「就看一眼嘛,这样的格雷很难得啊...」


「不行!」


咔嚓ーー

魔水晶就在二人的争抢中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功成身退。


「裂了......好可惜ーー」露西郁闷地叹了口气,格雷则是松了口气。


好险。


刚想起身的格雷突然僵住。


争抢魔水晶时双方都没注意,回过神来才发现两人之间的姿势太过暧昧。


少女为了抢魔水晶跨坐在他的身上,一边的肩带早已从肩头滑落,丰满的胸部在自己极近的视线范围内激烈起伏,而自己的衣服也不知什么时候被自己脱了扔在哪个旮旯里。


不知想到什么的少年突然脸红得快滴血。


「露、露西,你先下来。」


「嗯?呜、呜哇ーー」反应过来的露西立刻从格雷身上跳开,捂着脸企图掩饰自己红得快冒烟的脑袋。


随着身上重量一轻,格雷不知为何感到有点失落,但看到在一旁冒烟的少女,心里又奇异地填满了愉悦。


「呐,露西...」

「你先把衣服穿上。」

「好了,手拿开吧。」

「......」


好不容易心情平复下来后露西才发现一个问题。

「你怎么跑来我家了?」

「而且还是从窗这种地方,又不是纳兹那家伙。」


所以是纳兹的话就行吗?


「好好从门进来啊,已经说了不少次了。」


心有点闷。

「抱歉,下次会敲门的。」


「所以格雷怎么来了?」露西有些奇怪地看着眼前突然情绪变低落的格雷。


「...」

她会答应吗?

突然有点紧张。

格雷有点拿不准被拒绝的话该怎么办。


「...格雷?」

少女试探性的语气让他回了神。


「露西,你要跟我一起出任务吗?」格雷拿出任务单递给她。


「我看看...」露西接过任务单第一眼瞄向报酬,有点好奇地问格雷:「这个是你和纳兹今早抢的那个任务吗?」


〘报酬:2000000J+永恒之心+双人亚斯兰海岛旅游劵〙

...?!!!


「啊?呃、嗯...」格雷别过脸支支吾吾地应着,手不安地挠着自己的头发。


露西已经不知道今天是自己第几次脸红了。


「那个...露西就当是为了房租也行,只是稍微委屈一下你了。」格雷说话的音量越来越低,「任务指定必须要情侣或是夫...」


「可以哟~」

少女爽快的回答让格雷愣了一下。

「如果是和格雷一起的话完全没问题的。」


扑通扑通ーー

心跳得好快。


落日的余晖悄悄爬进房内照在少女身上,让少女仿佛变得更加耀眼。

格雷看着眼前少女的笑容,他想这一幕即使到了很久以后他都不会忘记。


「嗯。」



小剧场:

露西:翡翠公主,上次的魔水晶还有么?我还要。

翡翠:哎呀,难道你被发现了吗?没关系,我这还有几个备份的,下次给你。



后话: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这脑洞当时在看动画的时候已经存在了,现在突然想到就动手了。

当时格雷完了之后还说希望不会有人看到,然而事实上翡翠公主和骑士大人在12星座门外用魔法看着每个门内的战斗避免出现意外问题。

然后就想说,如果格雷这段被人知道了怎么办?

原本只想写超短小的短篇结果里面的各位根本不受我控制,除了battle部分,其他都是各位的对话行为自己哗哗地往外冒,然后我就觉得,整个剧情发展非常的迷。

所以请各位自己脑补露西格雷这两位最后到底是在表白还是在干嘛,欢迎各位分享自己的看法。

评论(12)

热度(1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