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君_JUN

[众神的恶作剧]跨年

#老久以前写的跨年贺文,突然想起就把它从脸书搬过来了

# 动画向

#崩坏…大概有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妖精小姐,什么事情那么开心啊?”


下课钟声刚敲响,阿波罗立刻走向结衣的座位,却见结衣轻哼着不知名的歌曲,一脸欢乐的收拾着东西。


“今天是一年的最后一天啊,明天将迎来新的一年,俗话说得好,除旧迎新嘛,当然开心啊!而且在人类的世界,人们会庆祝跨年哦。”


“跨年?是如何庆祝的呢?”阿波罗好奇地问道,其他人,不对,应该说是神也好奇地凑过来,等着结衣解开心中疑惑,除了哈迪斯仍独自坐在角落,与众人保持距离。


“人类都会在每年的今晚举办跨年晚会,跨年演唱会,烟火大会等等,都很热闹的说。”结衣顿了顿,又接着说道,“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在人类的世界里会向自己的亲友祝福,有的也会举办派对庆祝呢!”


“听起来还不错呢!要不我们也来办个烟火大会还是派对庆祝吧?”巴尔德向同伴们提议。


“好啊好啊~”喜欢热闹的阿波罗立刻就附和了。


“诶,才不要,麻烦死了,倒不如回家睡觉还更有意思些。”洛基伸了个懒腰说着。团体活动对他来说完全是不必要的东西,他只希望能永远和巴尔德在一起,和托尔一起组成的三人小组一起活动。


“我不去,和我待在一起只会招来不幸。”角落传来幽幽的声音。


“别这样嘛,大家在一起很热闹啊!”阿波罗不死心地想劝同伴们都去。当然最后他也成功了。众人都各自分工,为今晚的烟火大会做准备。


晚上大伙儿都到齐了,就连托特老师也来了。时间在众人的闲聊和烧烤会中慢慢度过。


“大家,时间差不多了,我们来倒数吧!”结衣见时间差不多的时候想众神喊道。


阿波罗首先带头喊着,“十…”众人也一起接着喊,“…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喊声刚落,夜空瞬间绽放五彩缤纷的烟火,众人目光被夜空吸引之时,不知是谁先说了一句,“新年快乐!”


众人也纷纷给予祝福。结衣望向众神道,“我们为新的一年来许愿吧~”


绚丽的夜空下,众人闭上眼,认真地许下愿望,过了一会儿才睁开眼睛。


阿波罗望向结衣问道,“妖精小姐,你许了什么愿望?”


结衣看着众神,调皮地眨了下眼睛,“这是秘密。”


希望能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评论(1)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