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君_JUN

[灰露]给妈妈的信

√ 突然来的灵感,希望没有撞到其他大大的梗

√ 渣文笔出没,太久没写文生疏了,辣眼睛的话只能和各位说对不起

√ 最后一段可能很糟糕,我才不会说码着码着突然忘了原本要写什么w(想破头都想不起来呃呃

√ 不废话了正文开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 亲爱的妈妈:


妈妈,最近您还好吗?您在天国和父亲过得还开心吗?我最近都过得很好很幸福呢~一如往常地和公会的伙伴们嬉闹、和最强小队的纳兹他们一起出任务、嗯...和格雷也有好好地相处的说。相信妈妈也有在哪个地方默默地看着我,守护着我,对吧?


啊...对了!有件很重要的事要和妈妈说喔,妈妈知道了之后请别太惊讶。那个...今天格雷向我求婚了(〃> ω <〃)~啊啊不行,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好害羞啊...虽然过程中出了点意外,导致整个求婚场面变得很混乱,但是我还是很高兴,也觉得很幸福。妈妈也会替我感到高兴么?


接下来一段时间可能会忙着筹备婚礼的各种事情。不过在那之前,我会和格雷一起去探望您和父亲的。格雷说想要在婚前正式拜访一下,毕竟拐走了哈特菲利亚家的千金,结婚那么重要的一件事可不能一声不响地瞒着岳父岳母。哈哈格雷真是的~xD这种时候还真是意外的让人心动。


妈妈请放心,我会像您对父亲的爱一样,永远地爱着格雷,并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个日子。妈妈在天国也请祝福我们,愿我们都幸福快乐。


by 露西

评论(2)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